close

去年參加的東京馬拉松,報到會場EXPO好逛到翻掉,不過那時也不知道對跑步還會不會有熱忱,所以不敢敗很多運動用品,只買了一些紀念品。

京都馬拉松,或許因為是悼念311大地震所辦的類慈善路跑活動,所以報到會場裡廠商並沒有很多,可以逛的攤位也比東京馬少了非常非常多,不過因為之前做功課就有聽說,所以對京都馬的EXPO也沒有非常期待了,想說這樣也可以不要花太多錢...結果...果然一切都在意料之外啊(點菸)。
 
2013年京都馬拉松的海報,贊助廠商只有歐姆龍、華歌爾(CW-X)、運動飲料VAAM、萊卡等等。
 
報到會場在終點平安神宮附近的京都市美術館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在3月9日下午4點多,已經有點晚了,很怕東西被買完啊(啊不是說不要亂花錢的嗎)
 
只有跑者才能進入的會場。
 
海外報名選手專用窗口,可能我們太晚來了沒什麼人~
 
領到號碼布了!晶片是直接黏在號碼布背後的,與東京馬晶片是要綁在鞋子上不同。

領完號碼布、紀念衫後,就是進入讓人敗家的EXPO會場(不自覺還是摩拳擦掌起來啊~)
 
本次最邪惡之CW-X攤位,就在入口第一攤!據說CW-X的總部設在京都,所以是京都馬拉松最大的贊助廠商,紀念衫也是他們家的,材質超優~這次還請了知名插畫家田名網敬為京都馬拉松繪製限定圖樣。
 
很潮!!
 
京都馬限定的衣服及緊身褲,很花很潮!男生的還完售!賣得超好!我沒有買~因為要腿細的人穿才好看,不然圖案會被拉到變形~且我覺得我應該不敢穿XD
 
有讓跑者簽名留念的板子,太晚來了都被簽得滿滿的啦。
不過還是硬找了一塊地方簽名,祈願京都馬五個半小時完跑~
 
不敢買花褲,拿到花褲的袋子做紀念也不錯啦~(之後想要再拿幾個竟都沒了耶)
 
在CW-X我跟小貝兒就逛翻啦,兩人一直買(汗),畢竟崇尚CW-X品牌其名已久,臺灣沒有代理,在這裡還可以試穿,一試穿就中中中!果然在第一攤就淪陷!還好後面沒有什麼攤位可以再花錢了(呼)~
剛好也遇到一位漂亮的中國女店員幫我們介紹,講中文更容易買翻啊~
敗了多少?很恐怖、不要問!
 
不免俗的要來跟完跑祈願拍個照啦~這吉祥物應該是京都鐵塔吧(但怪怪的),這次的願望不只是完走唷,還希望刷新自己的紀錄!
 
這次京都馬的運動飲料贊助廠商,補給站也是喝到飽~
 
萊卡的攤位填問券(有中國語的!)送完走祈願繪馬~
 
提醒大家跑步時有拍照服務~不過到時要你掏錢買就是~粉貴><
 
由於京都馬拉松舉辦目的是紀念311地震,有一些介紹由來、路線、賑災等等的東西可以看(在這裡看到不少阿兜啊)。
ASAHI的無酒精啤酒免費喝....對...我們太晚來了~都沒啦啦啦!
令人驚奇的是竟有賣野菜的攤!而且很便宜耶,全部都100円而已~好想買~(主婦上身)
這些菜都看起來很新鮮~好吸引我~(喂喂喂這位太太)
還有一些其他城市的名物攤,不過沒有什麼吸引我想去買來吃的~
311大地震的寫真展,很可怕~真的希望世界和平天地祥和~別再有災難了~
除了在cw-x敗了不少,還有一區塊是其他運動品牌的特賣,東西都蠻便宜的耶!
在這裡敗了一件美津濃的排汗衫才1500円、nike飄飄褲2000円,要努力翻才會找到尺寸和喜歡的款示~
最後是我很期待的京都馬紀念品攤位,但....幾乎都完售啦!且東西沒有很特別,是有點小失望耶!
比較特別的就是完賽餅乾(貴><)
完跑大福....
玩跑紅酒(買這也太重了吧@@)
還有京都馬拉松限定的號碼扣~
京都馬的EXPO真的比東京馬弱很多,聽跑友說大阪馬的也很好逛,所以我們除了在CW-X灑了錢外,其他都很節制沒有亂買~
這次的紀念衫長這樣,我覺得還不錯耶!質料非常非常的優呀~讚讚讚!這項就有贏東京馬了~
本日敗光家產的戰利品(掩面),除了NIKE上衣是我從臺灣帶去的外,其他都是新裝備啊~
只能說,就當給自己完跑的目標吧,買這麼貴了不努力跑說得過去嗎?
 
多少錢?很可怕~不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