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馬拉松』我2013年第一場全程馬拉松完成(可能也只有這一場了XD)
也是一時衝動報名的賽事,雖然在賽前做了很充足的練習與準備,
但是你永遠不知道在當下還會有什麼狀況.....
 
這次真的跑得很艱辛.....
 
一身勁裝備的我,其實身體狀況不太好,除了遇到生理期第二天,
眼睛還在三天前得了結膜炎(事後回台在複診證實了是另一個更嚴重的疾病!),
只能戴眼鏡跑(也頗像文青的),身體狀況不佳也就算了,跑步當天的天氣又是異常的怪異!
先是熱、再來下雨、刮大風、到了下午下雨加上溫度驟降!
這場挑戰,真的是考驗....
 
不過,還是完賽了,獎牌到手,但是這次沒有感動到想哭,只覺得~我好冷~

完賽的浴巾蠻有特色的。

每次要跑42K,都要做很長的一段心理準備,跑的時候也是,總是在30幾K的時候,
會想說下次還是不要跑好了(俗辣)。 
這次的路線,很多上坡!不過這次我還是比照虎尾馬,從頭到尾都沒有用走的!
即使累了,也是小步慢慢維持在跑的狀態,很怕一停下來腿就抬不起來了。
 
這次成績也刷新了自己的紀錄,我想這就夠了,果然有練有差,膝蓋也沒有痛,
跑玩鐵腿的症狀也減輕很多,隔天還可以正常逛街~
 
晶片的完賽時間是5小時09分42秒。
感謝陪我練跑的朋友,感謝幫我加油的朋友,感謝我自己的堅持...
 
回台灣之後,眼睛還是不舒服,去檢查眼睛,才發現情況有點嚴重...
心情有被影響到...希望自己能早日康復(希望天上的爸爸給我力量)。
 
健康無價,所以不能太勞累,不能太晚睡,京都馬拉松的紀錄,慢慢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