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福王子神社後,經過的是仁和寺!這應該是京都馬拉松路線所經過最大的神社了,很多僧侶也出來幫大家加油,這裡很嗨,大家不停拍照~
 
繼續跑~
 
這時天氣看來有點不妙,出發前跑友說看日本氣象預報說10點過後會下雨,我心想「有這麼準嗎?」事實證明,超超超超準的啦驚~
 
雨慢慢在滴了哀
 
雨越下越大啦,有聰明的跑者來拿出雨衣來穿~真是羨慕嚇~在這時候還不時颳起超大的怪風,把交通錐、立牌等都吹倒了,很怕帽子被吹走,於是一直低著頭跑著。
 
10點多下的雨沒有持續很久,不過地都濕了,我踩到了幾個水坑,鞋子已經都濕啦~
 
這裡應該是約18K處,第四關門點的晶片感應點。
 
哇哇,通過鳥居~有鳥居才有京都的FU呀~
 
不知名的神社~
 
遠處一大片烏雲籠罩,真的不太妙鬼
 
這位男跑者穿CW-X紀念衫大全套!果然腿細的人穿起紀念版的花花褲真好看!
 
吉祥物應援團。
 
終於到了鴨川~有好一段路要沿著鴨川跑~
 
西賀茂橋上的擊掌! 加油,快要跑一半了!
 
19K了~~樂
 
這一段的鴨川周邊是跑堤防上的馬路。
 
鴨川(也稱賀茂川),google大師表示:鴨川是代表京都一條長31公里的一級河川。這條河流的水十分清澈,流穿過京都中央。從古代起居民已經住在河流的兩旁. 特別是西岸及南岸。 
 
這一段跑還頗壯觀的,因為會看到鴨川的兩側馬路上都有滿滿的跑者~感覺鴨川周邊也是平常京都的熱門練跑地點吧~跑起來頗舒服的。
 
另一側的跑者~加油啊,我已經過來這邊囉 ㄎㄎ瘋
 
鴨川兩側若是開滿櫻花,一定很美~可惜此時只有枯枝陪伴~無
 
即將進入北山通,北山通這段要折返,跑完這漫長的一段就超過30K了。
 
01.jpg  
已經有人折返了,好快啊~驚
 
領先我快10K的跑者們,好強啊~
 
中間地點。
 
20K之後開始有食物的補給(之前只有水及運動飲料),當然民間補給也開始出現囉!麵包~吃了一個~舌
 
02.jpg  
補給站香蕉是必備的,會先把皮剝掉,也有其他像巧克力這樣的東西。
 
這個超超超級甜的@@!吃了3顆趕緊去拿杯水配~
 
03.jpg  
上坡上坡又來啦~
 
上坡沿線經過一個隧道~
 
 
真的很不喜歡跑要折返的路啊~好痛苦哭
 
補給站出現了期待已久的京都名物「生八橋」!google大師表示:「生八橋是京都特有的糕點名產,所謂的八橋,是指以米粉、砂糖、肉桂粉混合製成的餅皮為特徵,再包入不同餡料的三角形和菓子」。這在補給站實在太搶手了,趕緊搶幾個來吃!紅豆口味的吃了兩片,還有抹茶口味的也吃了一片~樂嘿嘿~
 
長上坡完時是長下坡~舒緩一下快要開始鐵的腿~
 
俗稱撞牆期的30K到啦!
 
全身同一色系的跑者情侶。
 
在31K處我已跑到有點恍神,這時一位飛虎長跑的「三哥」從我背後跑過向我加油!還要求一起在31K的牌子合照~我想我的臉應該僵到不行了吧! 不過還是很感謝三哥幫我加油打氣啦~
 
大約從32K開始就是跑鴨川旁的河濱道,但是有一大段路是泥土地!加上下雨,有點泥濘不堪,又有不少小坑洞、凸起的土堆,跑得有點驚,很怕一不小心跌了狗吃屎或扭傷腳。
 
 
有跑者開始用走的了。
 
這之後,因為相機小白快要沒電了,這時候的雨又下的超大,氣溫也驟降,腳開始不聽使喚@@...為了專心的來為後面10K努力一下,所以就沒再拍照了~直到終點(淚哭)~
 
終點終於到了~平安神宮的鳥居~衝向它就對啦~(感動到連相機都濕了鏡頭~)
 
被官方捕捉到我在終點前拍照的樣子~哈哈~
 
總計花了5小時9分完賽,過了終點後陸續領完跑浴巾和獎牌,但這動線規劃的不好,路很窄,即使大家很有秩序的排著隊,但還是冷到發抖著等拿浴巾、獎牌、紀念品的,這希望下次大會能改進啊~
 
跑到最後真的又濕又冷~好想趕快回到有暖氣的地方~
 
寄物的東西記得拿(怎麼在外頭淋雨@@)
 
2013京都馬拉松,完成!
 
我的兩條腿們,你們表現得真好!讚!貓
 
完跑浴巾很有特色喜

官方拍的照片不多,也拍的沒很好線 只有這一張是我覺得最棒的了~
 
希望,可以健康的一直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