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島廣為人知的景點「藍湖溫泉」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旅行,一定會來的地方就是藍湖溫泉了。藍湖溫泉位在雷克雅維克與機場的中間,所以很多人都是一下飛機就來泡或是泡完直接去搭飛機,可以節省掉一些交通費,因為要避開生理期的關係,所以藍湖溫泉的行程也是到了冰島視生理期的狀況才決定哪一天去泡,選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訂了bustravel的接送巴士,帶著泳衣,前往藍湖溫泉享受啦~

DSCF2354 

我們5月初到冰島的時候是藍湖溫泉的冬季票價,一人35歐(藍湖溫泉官網),夏季票價一人40歐,門票算蠻貴的,但是泡了之後才知道真的很值得啊!入場後每人會得到一個防水的電子手環,可以感應使用更衣室裡的櫃子,在泡溫泉時購買飲料或是食物就用電子手環感應,出場時再結算,不得不說發明這個方式的人實在是太聰明!

我們到冰島那時氣溫大約都是在攝氏6-10度之間,藍湖溫泉的溫度大約是攝氏38-40度,非常非常適合人體的溫度,之前去泡過日本的溫泉對我來說日本溫泉的溫度實在是太燙,藍湖溫泉的溫度剛剛好,超級舒服的!

顧名思義,就是藍色的溫泉,在藍天白雲和小山丘環繞的露天風景下,真的好美~

DSCF2359  

溫泉很大,遊客很多,但一點也不壅擠。每個人都是很愜意的在享受這美妙的時刻~

DSCF2360  

溫泉邊邊還有提供免費的溫泉泥可以無限挖來敷臉敷身體,這溫泉泥面膜在商品部賣可是不便宜的,趁機來護膚去去角質吧!除了溫泉,還有烤箱可以使用,中間有飲料吧,可以點啤酒或是可樂等飲料,真是太享受!

DSCF2370  

泡溫泉時可以帶相機或手機進去拍照,我只大概拍了幾張,其他的時間就拿來好好享受泡溫泉的時光,旅行久了,其實對於拍照已經不是這麼的注重了,享受當下才能留下最好的回憶~

(民宿老闆在我們出發前有提醒我要到樓上去可以看到整個藍湖溫泉的景色,因為泡太爽整個忘記這件事)

DSCF2372  

為了發揮35歐門票的最大效應,我們整整泡了3個小時之久(皮都皺了吧!),這時候的冰島氣溫雖然低,但是有陽光,在溫泉下曬起太陽非常的舒服,什麼防曬美白的通通拋到一邊啦。

IMG_6023

泡完了到外面等接駁巴士,戶外的景色也很美~外面藍色的水池(水是冷的這不能泡)。

 IMG_6032  

冰島很多地方都是這種地形,我形容它像"不毛之地",踩起來軟軟的,上面好像有覆蓋一層乾枯的植物,很像是拍攝星際大戰那種電影會出現的景色。

IMG_6029  

藍湖溫泉,I LOVE !

 

PS在藍湖溫泉還遇到跟我們住同一間民宿的法國夫婦和他們的女兒,2歲大的法國妹妹超可愛~

DSCF2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